这款瑞士平民腕表推出新款潜水运动表

2016年04月03日 08:33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udor-black-bay-black tudor-black-bay-black

  帝舵碧湾腕表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运动表款,其使用41毫米的钢制表壳及黑色物理气相沉积工艺(PVD)涂层,配备帝舵自主研发、制作及组装的MT5602机械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MT”代表“Manufacture TUDOR”(帝舵制造),动力储备约70小时,200米防水。

  碧湾黑色腕表可选配黑色PVD钢表带,或仿古皮革黑色PVD钢摺扣表带,两者均另配一条灰色织纹表带,售价415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7万元。(大光)

标签: 潜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要闻回顾

特斯拉发布Model 3

特斯拉发布Model 3

Model 3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平价版电动汽车,在美售价为3.5万美元。 [详细]

知读会

盖茨都推荐的“胡说八道”

盖茨都推荐的“胡说八道”

“用向下发射的机枪能不能做出来飞行背包?”“以0.9倍光速投出去一个棒球会发生什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