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五年 这个法国女性奢侈品牌推出首款男表

2016年03月23日 09:01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香奈儿首款男表

  Monsieur de Channel是法国香奈儿在研发五年之后推出的首款豪华男式腕表,在近日的瑞士巴塞尔钟表展上首次公开展示。Monsieur是法语里先生的意思,这款男表最大的特点是具有日历瞬跳和飞返分针,其240度飞返分针呈现为特立独行。

  Monsieur de Channel采用自己研发的机芯Calibre 1,鳄鱼皮表带,米黄和白金两种颜色可选,每年限量300块,售价4.85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1.4万。(大光)

标签: 香奈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围棋人机大战4:1落幕

围棋人机大战4:1落幕

尽管人类4:1败北,但李世石和AlphaGo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围棋对决,可载入史册。 [详细]

怪咖评测室

专车服务评测

专车服务评测

当前专车对用户的补贴微乎其微,但我们已习惯使用打车软件,本期从界面、服务等方面评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