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76023蝙蝠侠战车 1869块积木每块一块钱

2016年01月11日 10:21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76023 Tumbler总共有18个零件袋包含1869块颗粒,算上海淘的转运关税,差不多折合一块钱一块。

  DC漫画公司(与漫威齐名的漫画巨头)在1939年5月创造出世界上第一位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蝙蝠侠。

  而乐高玩具和DC漫画一直保持很好的合作关系,他们联手推出的DC超级英雄系列有非常多的优秀产品,早在2006年乐高就推出过7784 Bat Mobile蝙蝠车,上市后很快就绝版了。

还原度极高的7784 Bat Mobile还原度极高的7784 Bat Mobile

  不过在2014年9月,乐高又推出了76023 Tumbler,将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黑暗骑士三部曲中出现的黑色蝙蝠装甲车进行了再现,售价高达199.99美金。在发售后很短的时间内,就被土豪们买断了货,价格一度被炒高到300+美元。

76023 Tumbler 2014新版蝙蝠侠战车76023 Tumbler 2014新版蝙蝠侠战车

  在这里给还没入坑的朋友们普及一下乐高产品知识。Tumbler属于乐高USC系列(Ultimate Collector Series,就是终极收藏版的意思),像76023这种5位数产品编号的都属USC。

  76023 Tumbler总共有18个零件袋包含1869块颗粒,算上海淘的转运关税,差不多折合一块钱一块。值得一提的是,里面还附带展示牌及蝙蝠侠、小丑人偶。两个小人都是诺兰电影版造型,不会出现在其他套件中,因此纪念意义非凡。据说两个人仔拆卖都能卖80美刀,可见美帝人民对于老爷真的是真爱啊。

限定版蝙蝠侠、小丑人偶限定版蝙蝠侠、小丑人偶

  76023 Tumbler拼装完成后的体积还是挺大的,基本相当于一台17寸笔记本的面积。所以打算买的土豪朋友最好现在家里给战车找个大点儿的地儿。官方的数据是40x24x15cm,整车重量在4.1KG左右。一共1869块积木,拼好怎么着也得大半天的功夫。

拼装完成形态拼装完成形态

  目前美国亚马逊售价199.95美元,不过长期unavailable状态,推荐的第三方商家普遍加价到250美元以上。至于国内渠道大家可以自行淘宝了解,现货到手基本至少也在1800左右了。

  抛开售价不谈,这款战车一定算的上老爷迷们的镇宅神器了。另外2016年3月25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将正式上映,在影片中也许会再现战车身影。

标签: 蝙蝠侠战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Apple Music付费者达千万

Apple Music付费者达千万

苹果花了不少力气。对一个上线半年的付费服务来说,这个数字不算少。 [详细]

专题报道

CES2016:科技巨头分庭抗礼

CES2016:科技巨头分庭抗礼

今年CES期间,大公司一改以往单打独斗的架势,敞开心胸,取长补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