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火焰发射器 给你个变超级英雄的机会

2015年12月18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可以藏在衣袖里面。内置有两个枪筒,可以连发,火力更强。使用USB充电。充满后可发射600个火焰球。射程达到12米,

手腕火焰喷射装置手腕火焰喷射装置

  老外真会玩。在2014年的时候,一家国外创业公司带来一款“Pyro火焰球发射器”,戴在手腕上,张开手掌,就能发射火焰球。

  是不是像漫画一样梦幻?

  一年之后,这家公司将产品进行了升级,在上一代基础上进行了改良,体积更小,所以叫Pyro Mini,可以藏在衣袖里面,还内置有两个枪筒,可连发,火力更强。

  Pyro mini使用USB充电。充满后可发射600个火焰球。射程达到12米,

  这东西售价147美元,当然,这是个危险工具,小朋友要离远一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微软让智能手表变同声传译

微软让智能手表变同声传译

用户可以对着自己的智能手表说话,并通过智能手表查看对方所说的内容。 [详细]

创业路演

医疗健康专场项目曝光

医疗健康专场项目曝光

这9个项目将出现在下周三的医疗健康专场,欢迎投资人报名来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