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手表厂商推出限量版超级马里奥手表

2015年12月04日 08:23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年是红白机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诞生30周年,而为了纪念这个特别日子,官方已经推出了不少相关产品。

超级马里奥手表 超级马里奥手表

  今年是红白机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诞生30周年,而为了纪念这个特别日子,官方已经推出了不少相关产品。瑞士钟表品牌Romain Jerome宣布推出一款超级马里奥限量版手表。

  设计方面,该款限量版手表将会46mm纯黑色钛金属表盘,表内设有RJ001-A自动机芯,并会提供42小时动力储??备,而表面则会采用三层式设计,上面除会出现一个8-bit风格的马里奥外,同时还会有一云朵、一堆草及一个蘑菇。

  由于《超级马里奥兄弟》是于1985 年推出,所以这款手表将只会限量推出85 只,官方价格高达18950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诺基亚收购阿朗获股东批准

诺基亚收购阿朗获股东批准

在这笔交易后,诺基亚的规模将扩大一倍,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商之一。 [详细]

创业训练营导师说

吴世春:“疯投”背后逻辑

吴世春:“疯投”背后逻辑

资本非常理性,每次看似不可思议的“疯投”背后,都有严密的逻辑判断和分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