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老牛都不要 200克配件就能DIY电动车

2015年06月23日09:28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一个号称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小牛”搅动了电动车市场,让这个很少有人关注的行业瞬间提升关注度。现在一个更具极客范儿的电动车出现了,那就是add-e,这是一个仅重200克的小配件,通过这个配件就能让你的自行车变身电动助力车。

  add-e其实更像一个带电机的小传送轴,add-e的电源有一个可以手动调节功率输出大小的按钮,可在250w和600w之间调节,最高时速分别为25km和45km。它可以很轻松的安装在每一辆自行车上,它的电源设施非常像一个运动水瓶,能直接放在自行车的水瓶架上,非常方便。

  骑行者即使安装了add-e,也能选择是骑自行车还是电动助力,可以在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之间自由切换,而且冲1小时电就可以支持50公里的助力,十分强大而且实用。(帕维)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电动车DIY电动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