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式4K运动相机上架:它就是你的第三只眼

可穿戴式4K运动相机上架:它就是你的第三只眼
2019年10月17日 07:17 新浪识趣

  对骑行爱好者来说,固定运动相机总是需要支架或3M胶之类,其实并不算方便。今天要介绍的这款相机,在这方面要简单得多。

  Cambox V4 Pro是最近推出的运动相机,与传统运动相机的块头和使用方式相比,它的优势更明显,对佩戴头盔的骑行者十分友好,我们先看图说话。

运动相机的一般安装方式(图片来自kickstarter)运动相机的一般安装方式(图片来自kickstarter)
Cambox V4 Pro的使用方式(图片来自kickstarter)Cambox V4 Pro的使用方式(图片来自kickstarter)
3D视角看懂Cambox V4 Pro(图片来自kickstarter)3D视角看懂Cambox V4 Pro(图片来自kickstarter)

  它采用了类似回旋镖形状设计,整体可贴合配戴者的额头或者是头盔的弧线。另外,其独有的双铰链,可支持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头盔。

  参数方面, Cambox V4 Pro有150度广角镜头,用了索尼的1200万像素视频传感器,并内置4核处理器,可录制60 fps的4K视频和240fps慢镜头。续航方面,1100毫安时锂电池并提供USB-C充电和数据接口,支持蓝牙和WiFi连接。

Cambox V4 Pro有150度广角镜头Cambox V4 Pro有150度广角镜头(图片来自kickstarter)

  此外,它的镜头部分可在-5°到15°之间调整拍摄角度。与皮肤粘合的部分,则提供了多颗贯穿式LED灯,通过灯光的变化,配戴者可随时感知相机的运行状态。

  Cambox V4 Pro最终零售价为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922元,全球包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