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板儿砖”音箱卖到4200元

这块“板儿砖”音箱卖到4200元
2019年08月13日 06:58 中关村在线

  现在的无线音箱做的越来越有创意了,近日有网友爆料,业内知名音箱厂商发布的新品很像板儿砖,并被网友热议,据悉这是第二代Mu-so Qb小型一体化无线音响,在2016年推出的初代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广泛”的硬件和软件升级。它也是今年5月推出的第二代Mu-so的小号版本,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在外观上更加小巧。

  第二代Mu-so Qb除了能够播放自己的数字音乐媒体库之外,还能播放来自Spotify等流媒体服务的内容,以及来自互联网广播电台的内容。全新升级的立方体音响具备照明音量旋钮,距离传感器以及完整的播放控制。

  距离传感器意味着当用户朝向它的时候,该音响的音量旋钮就会亮起来。除了播放控件之外,用户还可以直接访问广播电台,播放列表和Spotify简历等。用户也可以使用Naim的APP或者遥控器来控制这个音响。

  Naim表示,这款新型号的功率为300瓦,并且拥有新的音响单元,并表示它们与VerVent Audio和Focal一起进行了优化。由于升级的“大脑”使DSP的处理能力是之前型号的10倍,因此音乐准确度得到提高。

  用户可以使用AirPlay 2从Apple Music流式传输内容,还有Spotify Connect,内置Chromecast,TIDAL,Internet广播和UPnP,支持最高32位/ 384KHz的文件。第二代机型继续提供以太网连接,此外还有升级的WiFi,蓝牙,光纤输入和USB输入,用于播放USB驱动器中的音乐。

  第二代Mu-so Qb共有Peacock, Olive和Terracotta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新型号还提供了一个时钟闹钟。用户可以在9月份购买第二代Mu-so Qb,售价为899美元。

  编辑点评:售价高达4200元人民币的音箱,如果要是你来决定的话,你会考虑购买吗?其实高端音响一直都有它存在的市场,第二代Mu-so Qb从配置上来讲确实无懈可击,看参数就能猜测到这台音响的入耳感受,唯一的槽点就是它的设计,不过,也许有人会喜欢这种古朴的感觉也说不定呢。

音箱USB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