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丝器”再见 他自制了理想中的新Mac Pro

2019年06月14日07:05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Mac Pro在设计圈引发广泛讨论,赞扬这台“性能怪兽”的同时,也有设计师给了负面评价。一位不满苹果Ive激进风格的设计师自己动手重新设计了Mac Pro。

  实际上,Hasan Kaymak重制的“Mac Pro 2020”与2019款整体造型相近。不过,它采用了2013款 Mac Pro的黑色,同时舍弃了2019款“密恐”式的格栅设计,转而采用更传统的横槽式网格。

  另外,他还将2019款Mac Pro顶部的锁定机制去掉了,只要按下顶部的不锈钢扶手就能打开机身。底坐的改动似乎让整机更加协调。

  如果Mac Pro 2020是这样,你喜欢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 Pro设计师刨丝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