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机和咖啡机为一体的智能便携保温杯

料理机和咖啡机为一体的智能便携保温杯
2018年12月19日 06:5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天冷了当然要喝口热饮,在这个天大地大不如身体最大的养生时代,随身一个保温杯已经是众多年轻人的标配。不过有人并不只想保温那么简单,作为美国知名电热旅行杯品牌的Cauldryn将在2019年1月召开的CES2019展会上,推出一款集料理机、咖啡机为一体的智能便携保温杯。

  据了解,Cauldryn这款新品的功能非常强大。不同于一般的保温杯,它除了拥有最基本的咖啡、茶水恒温保温功能外,更厉害的是还能利用它的搅拌器和渗滤器制作冷饮、奶昔、代餐营养品和研磨咖啡、冲泡咖啡等功能。而这一切都只需要换个搅拌器或是渗滤器完成即可。

  从外表来看Cauldryn这款新品与一般的保温杯类似,容量为16盎司,大约500ml不到,内置锂电池,支持USB充电,一次充电可恒温保温10小时。通过保温杯上液晶显示屏我们可以看到此刻杯中的温度,而且还能通过加热元件,对茶水、饮料进行加热。

  也就是说,有了Cauldryn这款多功能于一体的保温杯,你想喝什么都非常简单。如果说有什么问题阻止我们购买的话,那就是价格问题了,因为这款保温杯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3元,谁会花1千块买个保温杯呢?反正小编作为一个贫穷的年轻人是肯定下不了手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