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暗示别人走开我很忙 松下表示戴上这个眼罩试试?

想暗示别人走开我很忙 松下表示戴上这个眼罩试试?
2018年10月20日 06:10 新浪识趣

  本文来自爱活网

  在寸土寸金的大都市里,我们并不是时时刻刻都能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特别是像在咖啡厅这类公共场所做一点自己的事又不想被人打扰,简直就是难上加难。不过现在这个问题似乎有了新的解决方法,松下在近期开发了一款新装备——Wear Space眼罩,可以帮助我们阻挡周边视觉,更专注于手头上的事情。

  据了解,松下这款Wear Space眼罩,是由一个轻巧的环绕式织物屏幕组成,能够遮挡使用者约6成水平视野。另外在Wear Space里面还隐藏了一对蓝牙耳机,耳机具有内置的降噪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喜欢的音乐。这个眼罩可以通过USB来充电,续航时间约为20小时左右,整个产品的重量在330g左右,对一般人来说也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

  松下Wear Space的圆形是由该公司的Future of Life设计工作室开发的,今年早些时候在SXSW上已经展示过早期版本。Wear Space其实是想为佩戴者创造一个“心里个人空间”,帮助他们集中注意力,特别是在比较嘈杂,又很容易分散注意力的开放式办公环境或者公共场所。

  Wear Space不仅可以帮助佩戴者隔离嘈杂的环境,其实还等于暗示别人,“请你走开,我很忙,我不想被打扰”。现在松下正通过日本众筹网站GreenFunding为该设备进行众筹,希望能筹集到月1500万日元,约合133000美元,最终每个产品的售价约为250美元左右。以后不想被人打扰了?来一个松下Wear Space试试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