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智能吊灯 可随意搭配任意组合

模块化智能吊灯 可随意搭配任意组合
2018年09月29日 06:51 新浪识趣

  Doolight是一套水滴形状的智能吊灯。它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每个灯泡都可独立使用,而吊灯基座被设计成了无线充电站。

  在使用材质上,这款可拆卸智能吊灯的外壳使用了半透明的软硅胶,除了提供不错的散射照明光效,还起到防摔、防水作用。可随时拆卸的一个好处是:当需要临时照明时,只要随便从吊灯基座上“摘”下一个灯泡就行了。

  另外,Doolight的每一只灯泡都内置了电池和无线充电线圈,只要轻轻挂在基座上就可以无线充电,一次充电可提供持续至少3天的照明时长。

  操作和使用方面,它的开关和亮度可通过触摸底座完成,同时支持Alexa语音控制,使用手机还可以分别控制每个灯泡的亮度。

  售价1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026元。

  (老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