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抱怨乘机延误了 未来的飞机可能卖“站票”

别抱怨乘机延误了 未来的飞机可能卖“站票”
2018年04月20日 06:30 新浪识趣

  前些天有消息称空客计划将货舱改造成卧铺,将来经济舱也能睡着飞了。最近一家意大利座椅制造商设计了全新的航空座椅,似乎要榨干飞机上最后一点空间。

  这款名为SkyRider 2.0座椅的椅背是竖直的,中部有一个轻微隆起的“凳子”,坐在上面的姿势看上去像站着一样。对于身材修长的人士,这样似乎可以有足够的空间伸展双腿了。另外,它占用很小的空间,重量也只是标准经济舱座椅的一半,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飞机上可以搭载更多乘客。

  关于飞机提供“站票”这档子事儿,各大飞机制造商已讨论了十多年,但最终都不了了之。所以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航空公司订购这种座椅。其中一个巨大的痛点是:买了“站票”然后被绑着飞几个小时,你觉得能接受吗?(老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