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随意溜达 都不好意思叫空气净化机器人

如果不能随意溜达 都不好意思叫空气净化机器人
2018年04月18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扫地机器人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逐渐进入千家万户,但是空气净化器则还是没有“腿”的机器,只能呆呆的立在那里呜呜呜的工作。在如今什么都讲究智能的时代,呆呆的空气净化器似乎也要迎来一场变革了。

  全新“AIRBOT”问世了,它就是全球首个空气净化机器人。简单的说,这就是个移动的空气净化器,当然它会更加的智能。

  AIRBOT采用了分体式结构,下面的部分负责检测空气质量和线路的运行控制。上半部分则是一个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两者结合在一起就是一台能四处溜达的空净机器人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你只希望净化卧室的空气,那么只需要用上半部分的净化部分即可。如果白天为了保障全家的空气质量,那么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就可以了,它会根据各个房间的空气情况而自己控制。我简单脑补了一下画面,或许当我点燃一颗香烟的时候,它可能会默默的跑过来站在我背后,这感觉是不是怪怪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