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一挥就能切歌接电话 这款扬声器有何魔力?

手一挥就能切歌接电话 这款扬声器有何魔力?
2018年04月13日 06:30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万维家电网

  听音乐看电视时很多人在空闲时刻放松自己的首选方式,不过切歌的时候却还是很麻烦,只能用遥控器一个一个的换。虽然我们在看电影时,总能看到各种花式切歌的方法,但是目前能够实现的确是不多。

  即使是在家电智能化越来越先进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电器都拥有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智能控制方式。虽然智能化如今已经同样成为扬声器领域的一大趋势,但在播放控制上面并没有什么改变,用户基本上都是通过按键或手机进行控制,最多再加上一通过智能语音控制。

  不过对于很多音乐爱好者来说,却依然一直在寻找让我们的听觉体验更好的方法。而现在有一款创新的手势控制扬声器进入到了我们的视线当中,它的名字叫作AIUR。

  虽然市面上的确存在支持手势控制的扬声器,但它们大多只支持一两个简单的手势。相比之下,AIUR就要先进得多。它拥有3D红外感应功能,在手势识别上的精细程度和灵敏度都要比竞争对手更高。

  AIUR的软件当中包含复杂的模式识别算法,同时配以先进的15 mm传感器模块,两者合力让它有能力去识别超过10种不同的手部动作和手指,有效识别范围最远达到11英寸(约28厘米)。

  “作为音乐爱好者,我们想要的不只是优秀的音质,还有便捷的播放控制,但市面上其他手势控制扬声器所存在的缺陷让人沮丧,”AIUR的开发商说道,“在AIUR身上,我们使用了最先进的模式识别技术和传感器,制作出了这款使用起来让人难以置信的扬声器。”

  作为一款扬声器,音质自然是最重要的一环,AIUR在这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亮眼。它拥有独特的回声消除和降噪技术,还支持DSP技术和3D环绕声,可通过两个立体声扬声器呈现纯净的音质以及强有力的重低音。此外,AIUR还提供了桌面和地面支架,让你可以在家中任意位置摆放它们。

  同时AIUR不仅用于音乐,AIUR还可以让您在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后接听电话。

  AIUR可以在一次充满电的情况下工作12小时,当没有音乐播放时自动关闭、节省电力,同时还有三个不同的放置方式可供选择。

  另外AIUR的外壳还具备防水能力,在浴室或者室外使用也完全没问题。

  相信对于很多音乐发烧友和科技达人来说,这一定是一款不远错过的新玩具。坐在沙发上,手一挥就能切歌接电话,有没有突然产生一种自己拥有了超能力的感觉哪?

  AIUR 目前正在Kickstarter进行众筹,单只售价79美元(约合人民币497元),预计今年7月发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