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灭火球 像召唤皮卡丘一样灭火

神奇灭火球 像召唤皮卡丘一样灭火
2018年04月08日 06:30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极果

  国外一家公司推出的新型灭火产品Elide Fire灭火球,使用的时候非常简单,直接像丢沙包一样丢到火堆里,几秒钟就能完成灭火工作。

  现实中,虽然会有众多灭火器存在。但关于灭火器如何使用的问题,不少人并不清楚。另外,一些灭火器比较重,软妹子或是老人、孩子还真难提的起来。而Elide Fire灭火球的重量仅有1.3公斤,非常容易拿的起。

  Elide Fire灭火球内注满了灭火粉,在扔进火堆里之后便会自动爆裂开。之后,干粉便会喷向直径1.3米的地方,达到灭火的目的。

  灭火球的使用范围十分广泛,家庭、公司使用均能满足。而Elide Fire灭火球的自爆性能还能起到预防火灾的作用。将灭火球放置在火灾隐患处,在有起火隐患的时候便会自动爆开,喷出干粉灭火。

  如果这种灭火球能够得到广泛应用,不仅可以降低火灾的发生概率,还能够减少每年因火灾而造成的消防人员伤亡人数。

  Elide Fire灭火球价格为119美元(约合人民币749.91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