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高科技电动轮椅带你飞奔在沙地和草原

这款高科技电动轮椅带你飞奔在沙地和草原
2018年02月19日 06:21 新浪识趣

  本文来自创意网  

  这款黑科技轮椅叫Model-Ci,这并不是一般的轮椅堪称是轮椅中的战斗机。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就是小巧轻便和特别的前轮子设计。

  可拆卸式设计能够在几十秒内拆分成三个部分,装进尾箱里不成问题。前轮子设计与普通轮椅有着很大区别,每个前轮都由24个独立的滚轮组成,这样设计的奥妙在于让轮椅实现全方向转弯,与普通轮椅相比,转弯时只要一般的转弯半径即可,也就是说可以实现在更加狭窄的弯道转动。

  此外,Model-Ci跨越障碍物的能力也很强,两个动力十足的后轮电机,能够让整个轮椅轻松爬上离地2.25英寸的台阶或者翻过2英寸的障碍物。

崎岖的路面也能稳定前行,草地、沙地也不在话下。崎岖的路面也能稳定前行,草地、沙地也不在话下。

  操作也相当简单,坐上去后移开手臂,按下扶手开关,就能前行。共有4个速度档位设置,最高速度为8公里,不过以安全为上速度不能设计得太快。

电磁式刹车设计让Model-Ci即使在斜坡也能平稳地刹车。电磁式刹车设计让Model-Ci即使在斜坡也能平稳地刹车。

  如今,没个手机远程控制功能的都不好意思叫高科技产品。如果它不在你身旁,你又不想走路时,可以用手机控制它跑到你的面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