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机长达45天Amazfit Bip智能手表上市起价99美元

待机长达45天Amazfit Bip智能手表上市起价99美元
2018年02月18日 10:20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极果

  智能手表的出现大大提高了我们生活的便捷性,查看时间、简单回复消息、定时闹钟,甚至通话都可以不用手机直接在手表上完成,但智能手表也有一个弊端:跟手机一样,需要经常充电。

  近日,美国一公司新推出了一款智能手表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Amazfit Bip 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有着高达4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是目前为止,续航时间最长的智能手表。

  Amazfit Bip 智能手表使用1.28寸的触摸显示器,搭载GPS定位器、光学心率传感器和一个3轴加速器,支持IP68防水,并且可以和 Android/iOS 通用。

  该公司表示,Amazfit Bip 智能手表充满一次电可以连续使用一个月,在节电模式下可以使用长达45天。

  Amazfit Bip 智能手表售价为99美元,提供红、绿、白、黑四种颜色可选,但目前只可选择黑色,预计到2018年3月底,其他颜色才会陆续上市。

Amazfit智能手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