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皇家特工装备 这款超迷你的手机仅比硬币略大

堪称皇家特工装备 这款超迷你的手机仅比硬币略大
2017年12月31日 00:03 太平洋电脑网

  相比6英寸全面屏手机,备用机的自我修养是越小越好,那么多小才算小呢?

  日前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线一款超级迷你的手机——Zanco tiny t1,机身尺寸为46.7×21×12mm、重量13g,仅比硬币大一丢丢。因此,它可能是目前全球最小的手机了。

  正面上方是一块0.49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64×32,下方是T9物理键盘。Zanco tiny t1配备MT6261D处理器,内置200mAh电池,支持3天的待机时间、180分钟的通话时间。

  其他诸如挂绳口、麦克风、扬声器等,也是一应俱全。Zanco tiny t1采用Nano SIM卡,仅支持2G网络,包括GSM850、GSM900、DCS1800、PCS1900频段,可存储300个联系人、50条短信。

  如此纤小的体型,意味着Zanco tiny t1可以放进任何口袋之中,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Zanco tiny t1的最低预售价为30英镑(约合264元人民币),预计在明年5月发货。感兴趣的同学不妨走一波海淘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