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鱼蛋”镜头问世 iPhone秒变全景相机

世界首款“鱼蛋”镜头问世 iPhone秒变全景相机
2017年12月17日 06:34 新浪识趣

  VR相机价格昂贵,我们只是想发个微博、朋友圈什么的,买个专业虚拟相机实在是不划算。如果你只是为了在社交网络上臭显,可以尝试这款“鱼蛋”镜头。

  据称它是世界上第一款360度智能手机镜头。

FishballFishball

  相对于几大千甚至上万的VR相机,Fishball可以说是个经济实惠的全景拍摄方案。它在众筹网站上的早鸟价格仅需39美元(约合258元人民币)。

  你可以把它看作是iPhone后置摄像头的“增强版”,实际上它是通过软件拼贴合成的360度全景影像。

Fishball夹在手机上就Ok

  Fishball镜头仅有光学元件,不含任何电子元件,所以不需要充电,也不用插存储卡或是无线配对,把它夹在手机上就可以用了。

  其实它并非是此类产品的“第一款”。还有一些近似的产品也已问世。例如同样在众筹的Fusion Lens,后者还可以用上iPhone的前置摄像头。

查看好友发过来的全景视频查看好友发过来的全景视频

  不过,Fusion Lens仅支持iPhone 8及以下机型,Fishball则与iPhone 7,7 Plus,8,8 Plus以及全新的iPhone X兼容,并且未来计划适配Android手机。

  众筹价仅200多块的镜头完全能秒杀市场上的所有VR相机,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来尝试一下VR拍摄呢?(编译:老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