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的水里究竟有多少污染物?它帮你一键监测

你喝的水里究竟有多少污染物?它帮你一键监测
2017年12月16日 12:44 新浪识趣
如果你对水质仍然存在忧虑,可以尝试一下自行检测如果你对水质仍然存在忧虑,可以尝试一下自行检测

  在我国,安装净水器是不少家庭的选择。如果你对水质仍然存在忧虑,可以尝试一下自行检测,已经众筹成功的这款检测仪可用来检测饮用水中的重金属和多种污染物。

安装非常简单安装非常简单

  WaterShield的侧重点是水中的重金属污染及混合物。它的使用和安装非常简单,将其连接水管并安装在水槽下方就可以了。

  据官方声称,它可以检测水中的一切化学物质,包括26种重金属污染以及可溶性固体颗粒。如果检测出的污染物浓度过大,还会提醒用户采取措施。

当前水质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当前水质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
可在手机上查看周边的水质数据可在手机上查看周边的水质数据

  设备可以通过Wi-Fi连接,通过智能手机查看监测结果。即使你家安装了好一点的反渗透净水机,也可以使用它来监测水质,让你对自家的饮用水质随时随地心中有数。(编译:老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