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般大小的移动电源 支持磁吸和快速无线充电

手指般大小的移动电源 支持磁吸和快速无线充电
2017年12月08日 06:30 新浪识趣

  如今智能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手机用了一年以后,经常需要充电,很是不便。特别是外出时,普通的充电宝都很笨重,有没有更好的好办法呢?来自美国加州的团队想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设计了一款手指充电宝Finger Pow。

  Finger Pow外形像拇指一样很小巧, 需要充电时,只要拿出一个充电宝即可,方便你在户外随时随地充电。采用无线设计,内置充电接口,可直接为手机充电。让你像往常一样继续使用手机,不被笨重的充电器和USB线所束缚。

  每个充电宝内置了600 mah锂电池 ,采用钴酸锂为阴极和来自东软的定制芯片组,电池转换效率提升了85%,可以给一台iPhone 8充电25%。其电量相当于可以增加了4个小时的通话、2个小时浏览网页时间。

  如果觉得一个手指充电宝不够,别着急, 其实Finger Pow包含了四个手指充电宝,另外还有一款大容量5000mAh的充电基站,平时足够用了。

  Finger Pow可支持多款手机,并支持快速磁吸充电,目前Finger Pow正在Kickstarter以早鸟价$40(约合RMB 390)进行众筹,没有问题的话会在2018年4月发货。

  本文来自72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