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又便携 这套电力组合给点阳光就能“灿烂”

轻巧又便携 这套电力组合给点阳光就能“灿烂”
2017年11月24日 06:30 新浪识趣

  远离都市和城郊的生活,意味着要与一些你认为的奢侈品说拜拜了。这里的奢侈品尤指电力体统,没有电力,就意味着夜晚会充斥黑暗,没有电力,意味着手机无法打开……

  BioLite公司考虑得非常周到,为避免那些远离电力系统的人们能够留有一些物质上享受,他们于是设计了这款SolarHome 620电力组合。

  这款SolarHome 620电力组合非常容易安装搭建,其内置多个输电设备,包含一个太阳能面板、控制面板以及一系列吊灯。

  一旦你将所有灯具准备就绪,就可以点亮所在区域(比如帐篷、露天party等),然后躺下来,听听音乐,需要的话,还可以给手机充电。

  每一款灯具都配备了开关,可以自行决定你在什么地方需要灯光以及在指定的时间内需要多少灯光等。

  配备的移动传感器使其可以安全使用;6瓦特太阳能面板可以为你所有的装置充电,另外,它可以同时给两个设备充电。

  这款设备除了让露营者为智能装备充电外,还能有效减轻化石燃料的消耗量,减少碳排放,从而保护环境。

  此外,在非洲等电网不够发达的地区,它将为移动设备提供紧急电力,发挥更关键的作用。对我们而言,还可以在露营小屋、卡车使用,或者让它陪伴您的旅行生活。

  本文来自第一装备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