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水晶球?世界首款悬浮智能摄像头还能对话

巫师水晶球?世界首款悬浮智能摄像头还能对话
2017年11月11日 10:23 新浪识趣

  最近几年,涌现了不少神奇的反重力家居用品。比如时钟,台灯、音箱等等,都有应用磁悬浮反重力技术的例子。而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则是首款悬浮式的360度智能摄像机。

  Moon使用专有技术,提供了一个无噪音、无震动和完全可控的悬浮姿态。主打功能当然是智能安全监控,它可以顺畅地360度旋转,而且不存在方向上的延迟,无线充电令它能全天不间断地运行。

  既然是智能监控,基本的声音、动作感应监测它都是具备的,对讲功能也不用多说。

  Moon内置了温度计,湿度计,光线传感器和二氧化碳监视器等,开发人员希望将Moon做成家庭智能中心,用小小的摄像头来整合你们家所有的智能设备。它兼容FTTT,Amazon Alexa,Google Home,Apple HomeKit和Samsung SmartThings。

  除了无线和蓝牙,它还支持通过Z波段,使用Zigbee和IR Blaster协议进行信息交互。

  传统的机械式监控云台存在画面断裂、同步失帧等现象。我们目前还不知道它的360度无缝摄像记录的效果。不过,能在家里拥有一个磁悬浮的摄像头,这真是太酷了。

这真是太酷了这真是太酷了

  Moon目前在Indiegogo上众筹,优惠价为217美元,最终零售价预计在330美元左右(约合2000多元人民币)。(编译:老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