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物联网垂直体重秤 放在哪里都不占地

2017年10月30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如果你有孩子,那你就会想要记录他的成长过程,记录他人生每个阶段的身高,体重等信息,那么我现在要介绍的这款智能设备非常适合你,那就是Growcheck垂直测量秤。

  Growcheck垂直测量秤是第一台垂直型身体测量装置,它能准确测量高度和重量。用户可用Growcheck垂直测量秤来测量孩子每天的身高和体重,并用Growcheck应用程序对孩子的身体数据进行跟踪并管理,以实现对孩子成长的记录。

  Growcheck垂直测量秤拥有时尚简约的外观,除了能作为测量仪,在不使用时也可作为很好的家居装饰品,其深灰的外形可以完美融入整个家庭的风格,不会有任何突兀感,放在角落也不会太占空间。

  Growcheck 垂直测量秤可通过蓝牙与用户的智能手机建立连接,用户可直接查看Growcheck 测量的每个数据,简单又方便。

  目前,Growcheck垂直测量秤在kickstarter众筹上的价格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7元)。

  本文来自72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