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带支架的手机充电宝 不算小巧但很轻薄

2017年09月12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在追剧的时候是不是经常觉得手机电源不够用?今天小编要给你介绍一款既能充当移动电源又能作为手机支架的产品OLLI,让你再无捧着手机边充电边追剧的烦恼。

  OLLI移动电源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智能手机供电支架,它仅有25*140*19mm大小,重450g,折叠后能轻易放入口袋随身携带。

  OLLI内置5200毫安电池容量,支架采用高端铝材质制成,坚固轻量的手臂,7档可调节,支持180度旋转,让你调整至最佳位置视频通话、追剧等。

  OLLI移动电源外表光滑,设计时尚,拥有Micro-USB/USB2.0接口,让你无论在哪里保持电子设备满电状态。

  目前,OLLI移动电源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进行资金筹集,超早鸟价格为78美元(约合人民币506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2017年12月发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

  本文来自72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