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将从这里开始 乔布斯剧院真的很苹果

2017年09月11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周二就是苹果发布会开始的日子,在此前的邀请函中看到,这次苹果发布会的举办点是在乔布斯剧院,而这次也将是乔布斯剧院首次接待来宾、首次举办新品发布会。之前有人怀疑乔布斯剧院是否能如期完工,但从近期网络泄露的照片来看,网友们不必再为此担心了。

  一、Apple Park是未来苹果的创新家园

  之所以命名为乔布斯剧院,不仅是因为这个Apple Park是乔布斯生前最后一件作品,也是为了纪念乔布斯的生平以及他对公司、对整个世界的影响。

  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史蒂夫对苹果公司的愿景远远超出了他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他希望 Apple Park 成为未来几代的创新家园。工作区和公园的设计不仅旨在激发我们的团队,也为了造福环境。我们已经实现了世界上最节能的大楼之一,园区将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

  二、设计真的很苹果

  乔布斯剧院坐落在距离 Apple Park 几百米远的一个小山坡上,这是内部的最高点之一。从外形来看,极简的风格真的很苹果。乔布斯剧院周围是一圈玻璃幕墙,支撑着原型的白色金属碳纤维屋顶。如果站在剧院里面往外看,山地周围的景象将一览无余。

  剧院的门口,矗立着一根玻璃圆柱,这是所有的苹果零售店的经典元素。屋顶的金属碳纤维屋顶由 44 块面板组成,重达 80 吨,是迄今为止最重的碳纤维屋顶,是在迪拜组装完成后运到加州的。

  从网友上传的地下结构图来看,乔布斯剧院地下有 2 层:地下一层是展示区和临时库房,展示区位于入口的正下方,在主题演讲之后,各大媒体会被带到这个区域参观新产品,这个区域平时是被圆弧形的墙壁遮挡的,只在需要的时候才对外开放;地下二层主礼堂、舞台的所在地,下周的新品发布会就在地下二层的舞台举办。

这个平面图显示出乔布斯剧院有很多功能分区,包括会议室、控制室、支持区等,设施非常齐全。这个平面图显示出乔布斯剧院有很多功能分区,包括会议室、控制室、支持区等,设施非常齐全。

  这些内部装修图是近期曝光的,但是拍摄时间是今年 6 月份,看起来还一片狼藉,难怪有人担心乔布斯剧院能否如期完工。从中可以看到,剧院大厅的层高比较低,其规模比以往的发布会举办地的规模都要小,总共可以容纳 1000 人。木质的天然装饰材料是内部主要的装饰元素,与外部的玻璃和金属碳纤维的材质完全不同,而据此前媒体透漏,每张座椅都是真皮的,造价达到 1.4 万美元。

  目前,乔布斯剧院只对工作人员开放,外人不得入内,你是不是急不可耐的想看到它的全貌了呢?

  本文来自设计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网红电商开始退潮了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日新月异的互联网风口,逼迫着张大奕们快速迭代 [详细]

  • 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从00后CEO事件,看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不管以前周鸿祎做了什么,至少这次他讲的话多少也显示出了他耿直的本性,而世故且圆滑、八面玲珑 [详细]

  • 映客借钱给宣亚收购自己 不是借壳胜似借壳

    宣亚国际收购映客的方案仍不排除有借壳的嫌疑,由于证监会对次新股刚上市就并购的情况管控相对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