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就满足?去迪拜海滩感受下智能棕榈树

2017年08月02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除了路灯,我们似乎很少在生活中看到光伏应用普及的场景。虽然是21世纪,但太阳能发电的造价依然很高,对于迪拜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智能棕榈树”项目已落成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在海滩和一些公众场合,这些人造的“棕榈树”能提供便携设备的充电,同时也提供免费的WIFI服务。

所有图片均由Smart Palm提供所有图片均由Smart Palm提供

  Smart Palm项目具备六大模块和功能:

  免费WIFI热点

  具备360度红外监控摄像的安全和紧急呼叫模块

  完全自主供电的太阳能电池板

  一块大大的触摸屏提供智能化信息应用

  一块提供公共信息和广告的数字化的户外屏幕

  休息位和充电站 

整洁又别致的“智能棕榈树”整洁又别致的“智能棕榈树”

  在海边吹着风,坐在指定的座位上,在享受遮荫的同时,还能免费上网,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据称其比常规的充电方法快2.5倍据称其比常规的充电方法快2.5倍
海边正在“智慧树”下纳凉的人们海边正在“智慧树”下纳凉的人们

  为了迎接2020年世界博览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公共服务设施”逐渐成为迪拜的一大特色,迪拜正在变成“智慧城市”。

提供公共信息和广告展示的屏幕提供公共信息和广告展示的屏幕
夜间效果夜间效果
要是有个回收啤酒瓶的装置就更好了……要是有个回收啤酒瓶的装置就更好了……

  到了晚上,智能棕榈树“叶片”中的LED灯会发出浅绿色的光……

  嗯,这一定是个美好的海滨仲夏夜。(编译 老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