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值满分 这款警用F-150从颜值上就有了压倒性优势

2017年07月23日 00:08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作为美国本土品牌,福特从1920年就已经开始向警局提供警车,甚至占据了全美警车市场63%的份额。不过美国警察显然不适合像意大利人那样开着小牛满街跑,皮糙肉厚的大家伙才符合美剧公路追逐战中的警车形象。现在,福特最新的2018款F-150警车登场了。

  这款警用F-150皮卡塞入了一台3.5L的EcoBoost V6发动机并匹配十速变速箱,最大可以输出375马力功率,峰值扭矩可达643牛米以上,这让这款警用皮卡拥有7000磅拖拽力,极限速度则为160km/h。

  由于是警用车,所以这款F-150的后排座椅使用了乙烯基材质,具有阻燃、耐化学药剂、机械强度高且电绝缘性好的特点,而且前排皮椅的背部还装上了防刺板,看来后排是专为押解某些特殊人员准备的,不过从官方图片来看,前后排之间并没有搭载隔离板,不知道是否需要后期安装。

  其实就动力参数来看,这款车型的动力表现要弱于市售车型,不过作为一款全地形执法车,这款警用F-150升级了更为耐用的底盘配置,从而可以经受各种极限路况的摧残,悬挂、刹车、车轮配置也都经过了一系列调整,而且车辆内部还搭载了一台240A交流发电机,以应对长时间外勤任务时的电子设备电力需求,看来这些配置都从某些程度上影响到了这款警用皮卡的动力表现。

  今年福特已经给美国警察提供了金牛座警用拦截车、探险者警用拦截车和Fusion混动警车,加上这款F-150皮卡,已经足够美帝的警察们用于各种任务执行。不得不说这款警用F-150从颜值上真是霸气泄漏,我等想要体验,只能去游戏里打个警车涂装补丁过过眼瘾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