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横着运行并且没有线缆的电梯不再是概念

2017年07月12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德国电梯蒂森克虏伯公司发布了世界第一款无绳电梯系统,该种电梯可以为城市建筑提供更快,更方便的中转。

  MULTI打破了每个井道内一个轿厢上下移动的模式,可以循环运行多个轿厢,如同建筑内的地铁系统。MULTI通过运用线性马达技术,摆脱了传统缆绳,拥有安全的多级制动系统、丰富的无线数据和能耗管理功能。

  现在,这一令人期待的概念已成为现实,蒂森克虏伯在德国罗特魏尔的创新技术测试塔内展示了第一套可运行的设备。

MULTI电梯可以为城市建筑提供更快,更方便的中转

  与常规电梯系统相比,MULTI可以增加多达50%的运输能力,且最多可将峰值电力需求降低60%,这两个因素都是高层建筑的巨大福音。此外,由于MULTI可以水平和垂直移动,并且没有任何高度限制,因此可以为建筑物的建造和设计实现前所未有的可能性。

  MULTI通过运用线性马达技术,摆脱了传统缆绳,拥有安全的多级制动系统、丰富的无线数据和能耗管理功能

  MULTI所需的井道比传统电梯更少、更小,最高可以将建筑物的可用面积增加25%,带来额外的可出租空间,以增加额外收入。

  MULTI所需的井道比传统电梯更少、更小,最高可以将建筑物的可用面积增加25%
MULTI电梯可以实现比平常电梯高出50%的运输能力
  MULTI电梯的运行没有高度限制,突破依赖垂直缆绳牵引、使电梯系统能够在倾斜或水平方向移动

  来源:设计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