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光剑现实化了 使用者不是绝地武士

2017年07月11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星球大战》想必很多人都看过吧,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光剑,那样的剑可是能力的象征,配合原力使用威力巨大。

  电影一出,不知道羡煞了多少人。简直点燃了人类的英雄梦。但这个只是出现在科幻电影中,现实生活中虽然也有低配版,威力大不如电影里。基本上就是个大号荧光棒。

  

  今天设计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现实生活中的‘光剑’。这是一款手持切割工具 TEC Torch 。

  TEC Torch 是 Energetic Materials & Products 公司和美国空军联合制作的。TEC Torch 长度约为 30 厘米,重约 1 斤。

  TEC Torch 起初只是为了装备部队,是军事和一线应急人员的首选,手持式破解工具。但由于 TEC Torch 的速度和便携性,为挽救生命和救援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TEC Torch 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材料盒、一个是点火器。

  燃烧产物通过工程喷嘴喷射约 2 秒钟。射流是蒸发的金属和颗粒的组合,其快速地将目标物质加热到其熔点以上并将目标材料侵蚀掉。

  使用起来威力十足和电影中差不多。  使用起来威力十足和电影中差不多。
  

  材料盒含有独特的铝质配方,可实现最高的温度和速度,以优化切割性能。切割喷气机的燃烧温度高于4000°F 。

  材料盒全部内置,内置点火器,手柄基本上为点火器提供少量电力用于点火。手柄设计具有冗余的安全功能,以确保故意点火。该系统设计为直径 1.5 英寸,组装长度为 12 —14 英寸。

  后端具有 1.0 英寸 D×1.0 英寸长的同轴电缆连接器,其形成到手柄的机械接头。该连接器对于分离器和延长电缆是通用的,因此用户可以快速组装整个系统 ,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以现在的科技水平,越来越多的科幻产品都能现实化。除了炫酷之余,真的能派上用场才是最重要的,你们说是吗?

  来源:设计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