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无用?老外丢给你一只含512内存的钱包

2017年07月07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钱包只是收纳纸币、信用卡、身份证可随身携带的容器,然而伴随着智能化的推进,你能想象你的钱包拥有512MB的内存,内置摄像头,并且能够充当WiFi热点吗?近日正在Indiegogo平台上进行众筹的Volterman就是这样一款超乎你想象的智能钱包。

  除了没有屏幕之外,这款智能钱包的内部规格完全是按照手机的标准设计的,虽然说这些配置对于当前的主流手机市场来说已经接近于淘汰。这款设备内置GPS定位,3G连接(WiFi热点),RFID护照等等,甚至内置电池还能给你的手机进行充电,而且本身还可以选配皮革充电面板进行无线充电。

  这款智能钱包共有cardholder, bifold和travel三种尺寸,电池容量范围在2000mAh到5000mAh之间。根据视频显示的内容,这款钱包具备类似于“Find My iPhone”功能,在钱包丢失之后能够进行定位,并拍摄拾取者/偷窃者的照片,帮助用户找回丢失的钱包。

  目前这款智能钱包的早鸟价格为98美元。

  来源:cnBeta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