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凉爽过炎夏 日本人发明了这款耳机风扇

2017年06月27日 06:30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虽然说好的雷暴并没有大面积来临,但是魔都及其周边地区开始进入了闷热潮湿的“桑拿天”,而北方高温日也一天勐过一天,要如何安然度过这个夏天,除了待在空调房内,我们的邻居倒是出了个好主意。最近日本有一款降温神器在其国内流行开来,称之为“像耳机的电风扇”。

  顾名思义,就是一款外观看起来是耳机模样的头挂式电风扇。乍一看,这款风扇跟耳罩式耳机的确没差,不过人家的耳罩上方有出风口,挂在脖子上就可以让整个脖子和脸周围尽情享受阵阵凉风带来的舒爽。相比起一般的迷你电风扇需要拿在手上不停的吹,还不如像现在这样挂在脖子上,腾出手还能干点其他事儿。

  同时,在该风扇的耳罩另一端是USB供电口,只要插入移动电源就能工作,送风的位置也可以进行调整。接个移动电源边充电边吹风,不知道的人还真的以为是耳机接着音乐播放器呢。夏天带这个电风扇走在路上,那可以说是相当的拉风还实用。

  据了解这款耳机式电风扇售价为2980日元,约合人民183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一副耳机来说当然是合情合理。不过相对于某宝上几块钱包邮的迷你小风扇,那可贵的不是一星半点,但这种装X又实用的东西作为潮人的你难道不想试试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