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式3D金属打印机来了 工程师们激动了没?

2017年04月28日 07:48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桌面式3D打印机到现在都一直是在玩塑料,这并非不好,只是工程师们总会想要能随手在身边打印出即刻可用的金属件,所以总会有人致力于把金属材料3D打印系统给小型化到能放在办公室的程度。Desktop Metal是其中一个,它所提供的3D打印系统能以十分之一于激光切割系统的成本和占地,实现更加轻松和安全的近身使用。

  Desktop Metal的Studio系统由一台50000美元的金属3D打印机、一个60000美元的锻炉组成。这里面3D打印机可以通用原金属注模方法的原材料,并能支持超过200种合金材料进行3D打印。机器的原材料使用卡槽式封装,易于更换,最关键的是它使用类似于我们常见的桌面式塑料3D打印机的层积式打印方法,相比传统金属3D打印安全要求大大降低,让它能切实适用于办公室环境里。

  在打印成型之后,新产出的金属件需要放入锻炉中进行加热,锻炉会借助微波和燃气加热的共同作用,以1400摄氏度的最高温度对金属件进行烧结,让其内部密度聚合起来超过98%的程度,使最终成品能和锻造合金件媲美。

  这套系统不需要任何第三方辅助设备,而且每个阶段都实现了完全自动化,管理简单,只要会用CAD软件就能自己制出品质优良的金属件,工程师们激动了没?70多万就可以在家中或办公室里造工件,成本不要太低。Desktop Metal预计会在今年9月出货Studio金属3D打印系统,目前可以预付1000美元定金抢先订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