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iPhone 7听歌时候没电了?这根线是解决方案

2017年02月14日 07:1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酷线实拍图酷线实拍图

  在去年9月的iPhone 7发布会上,苹果革掉了3.5毫米耳机口的命,苹果公司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菲尔席勒说:我们认为应该向无线发展,才是未来。

  无论你是不是认同,总之,iPhone 7上3.5毫米接口没有了,Lightning充电头承接了充电,数据传输,音频传输等多种功能。

  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新问题:很多用户担心,在听歌时候手机没电了怎么办?

  如果你没有给iPhone 7配AirPods,这个问题还是有可能出现的,而且因为解码芯片问题,它并不是充电接口再多接出来个耳机口那么简单。

  我们之前评测过那个做酷壳的厂商沿着这个思路做了个叫“酷线”的产品解决了这个问题:支持边听歌(或通话)边充电,解决iPhone 7接口共用导致的功能冲突问题,解决消费者同时音频、充电的需求。

  两个Lightning接口摞在一起的样子显得小巧清秀,全长80毫米不到20克的身材不算太臃肿,支持5V,2.1A充电,同时还原iPhone输出的24bit/48Khz数字音频流,音乐品质及通话质量不受影响,另外也支持iPhone耳机的所有线控操作。

边听歌边充电边听歌边充电

  目前这款产品还在众筹阶段,正式版定价尚不确定,预计100元内,价格不到贝尔金的同类产品一半,对手机电力焦虑的用户来说,是个实用的解决方案。

标签: iPhone充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