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2016年11月18日 00: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相信不少小伙伴看到首页这张图片都会非常惊讶,心想你是不是骗人啊,当然不是,要是您不相信可以在移动端例如iPhone、iPod touch可以完美实现新MacBook Pro上的Touch Bar功能,那您一定会对接下来笔者的所做的大吃一惊。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就是类似这样的效果

  注意:笔者演示是用iPad演示,这样的效果是最清晰的=,手机屏幕太小,因此不做演示,但是通过笔者今天的教程演示是都可以实现的,不论您是用iPhone还是iPad

  有的朋友看到这里可能一头雾水,究竟这个是什么东西?这个不就是新Multi-Touch Bar吗?Multi-Touch Bar其实取代了键盘上方的功能按键,可以带给你更多功能,这个可以根据你当时的操作软件提供不一样的界面,比如系统控制里边的音量和亮度、互动操作中的调整和内容浏览工具、智能输入功能中的表情符号和文本输入预测等等,可以说非常方便,如果可以提取出来单独控制就会提高很高的效率,比如笔者演示的那样。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苹果官方介绍的相应功能界面(引自苹果官方网站)

  如何实现的这样一个功能呢?您只需要跟随笔者的“脚步”就可以自己组装一套方法。首先您需要这些工具:

  1、Mac电脑一台,系统必须是Mac OS 10.12.1版本,同时也是这次可以成功的前提:序列号必须是16B2657。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系统必须是Mac OS 10.12.1 序列号必须是16B2657

  2、数据线一条,一定得是MFi认证的哈。

  3、iPhone/iPad/iPod Touch一台,系统必须要是iOS10.1.1或者以下,iOS 10.2版本不兼容。

  4、Apple ID一个,可以不是开发者账号

  一切准备好后就可以开始咱们今天的教程了。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做好车笔者要开始了

  请您翻到下一页。

  第2页:不用写程序直接“搬运”代码

  首先您先要用Mac电脑下载Xcode。这个程序是免费的,可以直接下载。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大概是5GB 所以请耐心等待

  Xcode是运行在操作系统Mac OS X上的集成开发工具(IDE),由苹果公司开发。Xcode是开发OS X和iOS应用程序的最快捷的方式。Xcode具有统一的用户界面设计,编码、测试、调试都在一个简单的窗口内完成。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第一个程序就是不过评论不太高 但是笔者使用过程中一切顺利

  下载之后可以不点开,留在系统后台备用。

  之后登陆实现这个应用的代码网站。这个链接直接搜索软件名字:Touch Bar Demo App可以直接看到网站,点进去后是这个界面: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建议大家下载V1.1版本 稳定一些

  点进去之后就可以看到这个界面,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版本1.4不是特别稳定,建议您选择V1.1版本。拉到下边可以看到三个选项,第一个是TouchBarServer,里边有软件;第二个是压缩包形式,第三个可以下载直接运行。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直接下载 第一个会以软件安装的形式出现

  下载后就可以打开。笔者把应用程序和相应代码都放在了一个界面中。

  其实第一个TouchBarServer是一个电脑端的应用程序,只需要安装就好。之后是一个压缩文件,需要您解压。之后点进去会看到里边有8个文件。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点击红圈里边的这个有A的一个文件

  之后会启动一开始安装的Xcode应用,=进入到这个界面就已经成功一半了。咱们翻到下一页。

  第3页:最难的两步是这样的

  之后进入Xcode软件后可以看到这个界面。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这样就可以开始设置了,这里分为两步,只要按照自己设置就好。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最“复杂”两步解决了

  之后可以把苹果设备连接到电脑上边,就会在这个界面看到这样的选项: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可以把之前Mac端程序TouchBarServer优先启动

  首先系统会自动识别。界面上会出现

  1:iPhone等手机移动识别标志。

  2:Touch Bar已经准备就绪可以进行下一步。

  3、点击这个类似播放的按键就可以在移动设备端安装。

  4、可以在这上边勾选第二个选项。

  至此,电脑操作就告一段落。

  接下来是移动端的操作。请大家点击第二页。

  第4页:完美移植不留遗憾

  首先系统会在相应的移动设备上安装好应用客户端,您只需要同意安装就好,不过需在iOS中的描述文件同意,这样在“信用”后就可以点击应用了。会出现下边这个界面。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这个界面后等待十几秒就会出现Touch Bar界面

  之后稍等一会儿就可以用了。也就是下边这个界面: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笔者自己的iPhone SE可以正常使用

  不过因为效果原因笔者还是决定在iPad上演示,可以说这次的体验已经是相当完美了。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旧Mac电脑30秒加触控条 0元成本超官方 调节音量、选择表情、切换网页都没有问题 正常使用

  总结:

  这个程序不会对电脑和手机有危害,请尽情使用,同时这个作者的更新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如果遇到问题他也会第一时间进行修改。如果您还有什么想问的,请在下方留言哈,笔者会进行回复。

标签: Mac移动设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