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枚USB-C HUB或许能拯救新MacBook Pro的接口

2016年11月08日 00:0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对于新MacBook Pro的4个USB-C接口相信大家已经有所耳闻,鉴于苹果官方提供的转接线太贵而且一根只能实现一个功能,所以我们把视线转移到第三方配件上看看是否有好的解决方案。

SatechiSatechi

  其实这些HUB在12吋MacBook出来的时候就已经面世,比方说上图的Satechi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今天要介绍的Arc Hub几乎满足了所有接口扩展需求。

Arc HubArc Hub

  这款圆形的HUB来自Bourge Design工作室,如果你计划买新MacBook Pro或者12吋MacBook(反正就是只有USB-C其它啥接口也没有),Arc Hub也许就是你所起期待的产品。

  这货集成了7种接口:

  ●USB-C *2

  ●USB 3.0 *2

  ●HDMI

  ●MiniDisplay

  ●SD读卡器

  所有转接口被安装在一个圆形的小盒子里,金属机身玻璃盖颜值相当可以。

这颜值可以这颜值可以

  接口性能也不弱鸡,HDMI支持4K显示输出,两枚USB-C同样支持第二代Thunderbolt 3标准,USB 3.0的传输速度可达115Mbps。

7种接口集于一身7种接口集于一身

  满足所有的接口需求+不跌份儿的外观设计,Bourge Design打造了一款配得上新MacBook Pro的HUB。

  Arc Hub预计一月份上市,目前预售价105美元。看上去非常不错对吧,不到700人民币就能让你的新MacBook像一台正常的笔记本一样使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