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超一流 这台超极本加持了机械键盘

2016年10月25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Razer近日发布了全新的旗舰产品:Razer Blade Pro。这款产品的出发点很简单:把强大的台式电脑的硬件统统塞到笔记本电脑里,而他们也做到了。这款游戏笔电除了令人咋舌的性能外,还集成了机械键盘。

搭载机械键盘的新款 Razer_pic1

  废话不说先来看一下它的“怪兽级”配置:

  -Intel i7-6700HQ处理器

  -32GB 内存

  -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

  -4K 17英寸屏幕

  -512 SSD硬盘起步

  Pro的显卡拥有8GB GDDR5X的显存,支持主流的VR设备不成问题。它的屏幕支持100% Adobe RGB色域,可以达到近乎完美的显示效果,在看电影或打游戏时能提供亮丽的色彩展示。

搭载机械键盘的新款 Razer_pic2

  当然还有这款笔电的最大特点:全尺寸机械键盘。除了提供更好的手感外,噼里啪啦的声音反馈也是其它笔电所不具备的。

搭载机械键盘的新款 Razer_pic3

  触控板被安置在了键盘的右侧,还有一个滚动轮,虽然这样用起来可能会更顺手,但是你让那些左撇子们怎么活?

搭载机械键盘的新款 Razer_pic3

  机身采用CNC加工的铝合金机身,内部有很好的散热设计,热导管与金属散热片布在其中。另外,用户可通过软件进行背光的调节和风扇控制。

搭载机械键盘的新款 Razer_pic4

  新款Razer Blade Pro将于11月在欧美上市,售价3699美金起,国行版估计得从3万人民币起跳。微生物君就不和土豪们抢了,我还是等Macbook Pro吧,另外大家可以戳这个官方视频,真的很炫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