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数据线竟然还带电!满足你轻装上阵的愿望

2016年09月26日 09:02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人出门不是很喜欢带很多东西,甚至一个小包都不想带,不过因为手机的续航而不得不妥协,戴上了一块或大或小的移动电源,还要带着一条数据线,麻烦得很。Jackery数据线——获得了苹果MFi认证的lightning数据线,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也不是所有的数据线都有苹果MFi认证。

这条数据线竟然带电!手机没电能提供紧急电量_pic1Jackery数据线

  事实上,这款Jackery数据线就是一块容量为450mAh的微型电池,可以提供大约20%的紧急电量。意思就是,如果您在拨打电话的时候突然没电,这条数据线可以让你有时间与朋友做一个最后的道别。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可以揣进口袋里,谁让它只是一条线呢。

这条数据线竟然带电!手机没电能提供紧急电量_pic2Jackery数据线

  Jackery毕竟叫数据线,自然也可以作为一款普通的Lightning数据线使用,在9to5mac在测试中没有发现任何的传输滞后等现象。这款数 据线获得了MFi认证,保修期长达18个月,售价为16美元(约合107元人民币)。这价钱真是厚道,苹果官网一米长的Lightning数据线还要 149呢!

标签: 数据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