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过天气预报 那就自己动手搭个BloomSky气象站

2016年09月25日 09:35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谁都有被天气预报坑的时候,明明说好今天艳阳天,出门还没走到地铁站就迎来一阵猝不及防的降雨,这样的情况不胜枚举。再也信不过天气预报!那就自己动手搭一个气象站,BloomSky就是你的个人专属天气预报君。

  实际上BloomSky已经推出过一款气象产品,此次推出的是第二代Sky2与全新的Storm风力监测仪。相比前一代,最新产品能够实时监测温度、湿度、大气压和降水量,数据将会更加准确,种类也更多。

  BloomSky2还有一些新的玩法,比如它内置了一颗摄像头,可以每隔五分钟拍摄实时影像并传回手机上让你查看。当然,你还可以用它来自拍,不过这显得有些蠢。

  BloomSky2监测到的天气情况可以实时分享给朋友,可以自定义通知提醒用户,出差归程的那天就可以最及时的把控到自家的天气情况,比天气预报准确多了。在我看来其实这款产品更适合那些背井离乡出门在外工作的人,老爸老妈可以及时知道你当地的天气状况,叮嘱你穿衣,偶尔还能发个自拍回去,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BloomSky2还有更广泛的应用场景,它支持IFTTT协议的各种智能设备,可以与自动灌溉系统、自动恒温系统产品配合使用。制作厂商承诺以后还会推出更多的组件来完成BloomSky在气象监测上的能力。而BloomSky2的售价只有169美元(约人民币1127元),不免让人有些心动。

标签: 天气预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