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新技能 这样给Apple Watch充电最飘逸

2016年09月07日 09:28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家都知道Apple Watch采用了磁吸充电的方式,虽然看上去是“无线的”(手表本身没有任何充电接口),但原装充电线2米的长度让线材收纳成了头疼的问题。

  虽然苹果官方后来还推出了‘基座’形式的解决方案,但明显还是逼格不够。

  不过败物君(buywow)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Lift悬浮充电组’可以说立马让Apple Watch高大上了好几条街。

悬浮充电悬浮充电

  ‘Lift悬浮充电组’由充电基座和悬浮模块组成,你只需要把Apple Watch套在悬浮模块上,它们便可以飘浮在充电基座上进行无线充电。兼容Apple Watch以及pebble手表全系列产品。

  除了能给智能手表充电外,‘Lift悬浮充电组’的充电基座还可以作为手机的无线充电底座。不过这种情况下就无法使用悬浮模块了,毕竟手机的重量还是略大,飘在空中也不是很安全。

  充电基座不仅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它本身也内置移动电源。大概可以充满Apple Watch两次,甚至充满一部智能手机。这样你就可以带着‘Lift悬浮充电组’出门了。

  One more thing。 不充电的时候,‘Lift悬浮充电组’还可以变身成悬浮床头灯。配套的Orb灯泡同样可以悬浮在充电基座上,轻轻一按便可点亮。

  那么问题来了,‘Lift悬浮充电组’是如何把无线充电与悬浮技术结合在一起的呢?

  整套感应系统的灵感来源于特斯拉关于利用以太网供电的想法。

  以太网供电(PoE,Power over Ethernet)能够使每个设备运作所必需的电流由数据电缆而不是电源线来运载。简单点说,类似于Wi-Fi充电技术,射频信号中的电能可以被转化为直流电从而实现充电。

  这种供电模式不会与悬浮磁场产生冲突,从而实现不需要任何线材的悬空无线充电。

  除了独立的‘Lift悬浮充电组’,还提供了‘Lift Pro 充电工作站’,让你把iPhone和iPad也放在上面一起充电。

  其实悬浮模块的内部,是隐藏着Apple Watch的原装充电线的。通过USB接口与悬浮模块的供电系统连接在一起,即使最长的2米线也能收纳进去。

  目前‘Lift悬浮充电组’正在Kickstarter进行众筹,目标金额44000美刀。截止这篇‘玩物尚智’发布,已经有1235位支持者筹款258406美元,远超预期哇~

  众筹售价149美元起(最终的零售价为24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大概是995人民币。看来悬浮装逼的成本不低啊~

  败物君(buywow)再最后唠叨两句,朋友圈一位在深圳创业的朋友觉得悬浮与无线充电是不可兼容的。对于‘Lift悬浮充电组’具体是如何实现的,本篇文章里其实也并没有说清楚。

  Lift团队正在Kickstarter页面持续更新项目进度,预期将于2016年10月交付第一批众筹支持者。希望他们能最终成功,做出完美的悬浮充电产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