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可边走边充电 走路两小时充电4部手机

2016年08月21日 08:5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最新消息报道,加拿大公司BionicPower开发出一套名为“PowerWalk”的可穿戴式动能储电装置 (Wearable Kinetic Energy Harvester)。该装置可以把士兵活动时膝盖部分产生的动能转化为电能,为身上的电子设备供 电,并有助于减轻腿部肌肉疲劳。

士兵可边走边充电 新型可穿戴储能装备
士兵可边走边充电 新型可穿戴储能装备

  这款PowerWalk装置类似机动装甲,最高可提供10到12瓦电力输出。穿上这套设备以正常速度行走1小时,可以将4台智能手机充满电。该设备将在2017年进行军方测试,BionicPower公司还计划推出民用版供专业人士使用。

标签: 走路充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传下代苹果手表无蜂窝芯片

传下代苹果手表无蜂窝芯片

因为蜂窝网络带来的电池损耗没必要。但苹果似乎会向Apple Watch中增加GPS芯片。 [详细]

热门话题

无人机+直播会更火吗?

无人机+直播会更火吗?

虽然是两个流行的事物结合在一起,无人机直播也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