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印度推出了新餐盒 让你边吃炸鸡边充电

2016年06月25日 00:03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文来自钨丝科技

  走在街上iPhone突然没电,多数人的解决办法是随身备一块移动电源,如果没有的话,电量掉光之后一定会抓狂。不过最近全世界最大的炸鸡连锁肯德基想到了好主意。

肯德基印度推出了新餐盒 让你边吃炸鸡边充电_pic1

  近日肯德基在印度地区推出了限量版“Watt A Box”,它既是一个餐盒,同时还是一个可以为手机充电的移动电源。据悉,“Watt A Box”内置6100mAh可充电电池,拥有USB与Lightning接口,用户可以一边吃着炸鸡,一边为iOS或者Android设备充电。

  另外,“Watt A Box”内置电源并非一次性的,可以拆卸供下次使用。坏消息是,目前这款移动电源仅在印度的几个大城市推出,国内用户还无缘体验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华为下调智能手机销量目标

华为下调智能手机销量目标

2016华为最初制定的目标是全球智能机销售量1.4亿部,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现已下调2000万部。 [详细]

热门话题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通过京东近一年以来的战略布局可看出,京东与沃尔玛的合作,重点在于三个方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