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重金!NASA正为受伤宇航员培养器官

2016年06月19日 14:3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宇航局正在举办“血管组织挑战赛”,这场挑战赛希望鼓励科研团队为执行太空任务时受伤的宇航员培育人体器官和组织。这项挑战赛的悬赏奖金为50万美元。

悬赏重金!NASA正为受伤宇航员培养器官 悬赏重金!NASA正为受伤宇航员培养器官(图片来自于谷歌)

  美国航天局的目的非常简单,他们希望能在可控的实验环境下培育出拥有代谢功能的人体血管化组织器官。这项技术帮助火星探索者,防止他们受伤之后无法进行治疗。

  NASA 太空技术任务局副局长Steve Jurczy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探索火星的过程中,宇航员一直是NASA最宝贵的资源。因此为了保证这些宇航员的安 全,我们才会举办这样的挑战赛。血管组织挑战赛很可能彻底改变地球上的医疗行业,也可能成为最重要的工具,以对未来太空探险者产生最小的负面影响。

  “血管组织挑战赛”将由非营利组织Methuselah Foundation下属的新奥尔良联盟主办。美国宇航局将向在可控实验环境中成功培育出拥有代谢功能的人类血管化器官组织的3支队伍奖励50万美元奖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题报道

引力波跟14亿年前黑洞有关

引力波跟14亿年前黑洞有关

科学家再次探测到引力波信号,这是14亿年前两个黑洞合并过程所产生的时空扰动。 [详细]

一周科技精选

WWDC:苹果更新四大OS系统

WWDC:苹果更新四大OS系统

今年WWDC虽然没有期待的硬件发布,但是“四大OS”的更新仍然不缺乏亮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