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无人车算啥 人家的汽车都能飞了!

2016年06月15日 07:41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当天妹在堵车的时候总是想,要是自己能飞就好了。这时候什么谷歌无人车、百度自动驾驶……请问有毛用?你倒是给我飞过去啊!

/uploadImages/20160612152245131.jpg

  于是,能飞的汽车就诞生了!就是这个超级有未来感的汽车,会飞!

/uploadImages/20160612152249910.jpg这汽车究竟是个什么鬼?

  1990年,一家斯洛伐克公司AeroMobil开始研究飞行汽车。现在出现在大众眼中的是产品的第三代,Aeromobil 3.0,2014年正式亮相。

  Aeromobil 3.0有着超级炫酷的外形,看起来就像是概念视频中的概念汽车。

谷歌无人车算啥 人家的汽车都能飞了!
谷歌无人车算啥 人家的汽车都能飞了!车身表面为碳纤维材料,机翼可以折叠,完全可以像正常汽车一样停放,不过缺点是有点长,6.1米。
谷歌无人车算啥 人家的汽车都能飞了!
谷歌无人车算啥 人家的汽车都能飞了!平常就是一辆两座的跑车,在地面的速度大概能达到161km/h,使用普通汽油燃料。
谷歌无人车算啥 人家的汽车都能飞了!让我们来看看变身的过程:
谷歌无人车算啥 人家的汽车都能飞了!起飞!
谷歌无人车算啥 人家的汽车都能飞了!

Aeromobil 3.0在飞行的状态下最高时速200公里,加满油可以飞行700千米,大概是北京到沈阳的距离。

谷歌无人车算啥 人家的汽车都能飞了!
谷歌无人车算啥 人家的汽车都能飞了!

最让人开心的是,Aeromobil 3.0飞行前并不需要跑道,在草地上都能起飞,而且降落的时候只需要50米就能停下来。

谷歌无人车算啥 人家的汽车都能飞了!听起来是不是棒棒哒?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像是在科幻电影里才会出现的东西,想要做成功却是很难的。

  在2015年,Aeromobil 3.0进行飞行测试的时候,出现了意外。Aeromobil 3.0在斯洛伐克共和国境内的Nitra Janíkovce机场坠毁,当时的目击者说,看到了一辆拥有翅膀的汽车在尚未完全打开降落伞时便坠向地面。不过最后好在驾驶者安然无恙,但汽车损毁严 重。

/uploadImages/20160612152252436.jpg

  所以埃隆·马斯克对这个飞行汽车并不看好,就是因为它的安全隐患。不过话说,马斯克你家的特斯拉安全性也并不是多高啊……

  就是这样一款酷炫的飞行汽车,将会在2017年上市,预计售价几十万欧元……

http://img5q.duitang.com/uploads/item/201501/05/20150105191501_WZ4i2.thumb.700_0.jpeg

  AeroMobil的联合创始人Stefan Klein说,AeroMobil 3.0不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的结束,而是可能改变未来个人交通方式的一个全新冒险的开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百度盘后股价下跌6%

百度盘后股价下跌6%

由于担心政府对医疗行业加强监管导致广告业务受损,百度下调了本季度营收预期。 [详细]

独家策划

中国互联网围城

中国互联网围城

随着人口红利渐失,BAT等巨头在固守优势的情况下,通过投资、并购进入新领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