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变相机 只需要一枚手机壳就可以做到

2016年05月29日 11:26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虽然手机的成像素质飞速发展,短期内已经成为大多数用户的拍摄工具,众多摄影发 烧友依然感觉装逼的需求不能得到满足,坚持扛长枪短炮众多摄影镜头出门。这也是有原因的,手机在常规室外良好光线下的成片质量可以媲美相机,一旦遇到夜景 或者其他复杂光线环境就掉链子,还是得专业镜头上阵。

  Puzlook有可能改变这种情况,重要的是,它是一款手机壳。

让手机秒变单反,重要的是它居然是一个手机壳

  Puzlook手机壳背后集成5个拍照增强镜头,一个 180 度鱼眼镜头,一个 160 度超广角镜头,一个 120 度的广角镜头,一个40倍放大镜头用于微距拍摄,和一个1.5倍的长焦镜头。其中长焦镜头的焦距达到惊人的55mm,这是大多数单反相机才独有的参数。

让手机秒变单反,重要的是它居然是一个手机壳

  与玩拼图的方式类似,用户通过推动镜头来完成不同镜头之间的切换。这个设计无聊的时候可以玩上一整天。

  Puzlook手机壳背面还有一个8GB的U盘,用于储存照片,因为16GB乞丐版的iPhone用户经常感觉内存捉襟见肘。U盘放下的时候能当一个手机支架使用。手机壳侧面有一个三脚架的接口,尽显专业品质。

让手机秒变单反,重要的是它居然是一个手机壳

  67(W) x 134(L) x 21(H)mm的规格尺寸,67g的重量,并不能算是一个特别粗笨的累赘。手机壳的制作材质为ABS塑料,未知手感如何。

  不管有多少人在叫嚣今天的手机硬件性能过剩,消费者对于高画质和记录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Puzlook手机壳让手机秒变专业单反相机的解决方案,在便携性和专业性之间达成一个相对较好的平衡。

让手机秒变单反,重要的是它居然是一个手机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盘点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案

盘点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案

早已抽身其外的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发微博称:走了一只树袋熊,来了一只大黑熊。 [详细]

新闻早报

索尼PS4成最畅销游PS主机

索尼PS4成最畅销游PS主机

PS4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000万台,总销量超过了之前的历代产品,包括最畅销的PS2。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