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偷即爆 全新自行车防盗装置Bike Mine

2016年05月23日 01: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如今我们能够看到的厉害的防盗器就是安装在汽车上了,当小偷偷车时,防盗器会发出警报声,提醒车主或者居民,有人偷车。但是对于自行车来说,防盗装置恐怕只有锁或者铁链,然而并没有卵用。

一偷即爆 全新防盗装置 Bike Mine 防盗器

  因此,有设计师就针对自行车的防盗设计了 Bike Mine 防盗器。只要安装在自行车的指定位置,当小偷想要把车推走时,Bike Mine 就会发出轻微爆炸和高达150 分贝的巨响,让週边的人马上知悉,而小偷也会因此短暂耳鸣。Bike Mine 会发出爆炸和巨响的原因,是设计者巧妙地将仪仗队使用的步枪空包弹引爆所致。

一偷即爆 全新防盗装置 Bike Mine 防盗器

  设计师认为居民习惯了汽车防盗的响声,只觉得是噪音,反而一次性的爆炸声更容易引人注意。只要空包弹并非在面前引爆,理论上不会对他人造成身体伤害。Bike Mine 装置连同 3 枚空包弹售价为 70 美元,不过当中牵涉火药,国内人民只能流口水了。

标签: 自行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的总数已经达到了479家,其单位面积创收甚至超过了珠宝店。 [详细]

热门话题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国家网信办将针对网址导航网站在网站推荐和内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治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