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随时随地陪你练习乒乓的可编程机器人教练员

2016年05月21日 12:15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文来自cnBeta.COM>IT168

  熟能生巧,任何运动都有一个由生疏到熟练的过程,运动员通常需要经过长期的练习才能取得一些成绩。 而近日国外一个研究小组成功研发了一款称为Trainerbot的智能机器人,只需将Trainerbot放在乒乓桌上,其会自动旋转从各个角度向运动员发球,能够帮助乒乓球选手进行训练。

  Trainerbot机器人的高度为32cm,直径为16cm,重量仅为1.2公斤,便于携带。用户训练时仅需要一张桌子、乒乓球、电源插座及连接的移动设备。 Trainerbot同时容纳多达30个乒乓球。这些乒乓球通过一个短发射管向球员发出,同时发球频率由三个电动轮控制。 球员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设置每0.5秒发一次球(最快)或每3秒发一次球(最慢)。

Trainerbot:能随时随地陪你练习乒乓的可编程机器人教练员

  这款机器人底部设置的小型发动机还能提供精确的方向和轨迹。Trainerbot能通过蓝牙连接到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设置训练类型及发球频率,同时还可以在应用中选择乒乓球模拟比赛模式或两名球员对打模式。

  Trainerbot今天已登陆Kickstarter发起众筹,希望能在60天内达成US$80000的筹资目标。 Trainerbot早鸟价为$329美元,包括了电源线和30个乒乓球。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预计可在2017年3月开始发货。

标签: 乒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的总数已经达到了479家,其单位面积创收甚至超过了珠宝店。 [详细]

热门话题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国家网信办将针对网址导航网站在网站推荐和内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治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