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Zone 为学生设计的智能心率手表

2016年04月08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作为运动品牌巨头之一的Adidas新推出了一款智能手表Adidas Zone,这款产品具备心率监测功能,可以很好地帮助体育教师获得学生的心率数据,以便更好地安排相关教学与训练。据悉,Adidas Zone智能手表也将会成为IHT Spirit项目的一部分,来鼓励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的青少年。 

Adidas Zone 为学生设计的智能心率手表 Adidas Zone

  这款产品是Adidas面向学生群里打造的一款智能穿戴设备,针对青少年学生群体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和优化,其Tap-N-Go功能使其具备快速传输监测数据信息的能力。另外,青少年学生群体活动频繁,监测强度大,一天的续航时间也能够令人满意。

  目前Adidas官方暂未透露该产品的售价以及详细参数,不过结合其针对学生群体的特点,其售价相信不会高的离谱,并且消费者也不要指望其具备多么高的硬件规格,毕竟这只是针对青少年学生群体打造的一款智能穿戴设备。

标签: 智能手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热点新闻

古永锵首次详解合一回归

古永锵首次详解合一回归

古永锵说,阿里可以做到比亚马逊加eBay更强,合一在未来十年会超越Netflix和YouTube。 [详细]

知读会

皮克斯咋创新:只讲故事没戏

皮克斯咋创新:只讲故事没戏

皮克斯对激励创意的探索和实验,为国内企业提供了一种新的视角和样本,值得好好揣摩。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