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耐用不怕断 高强度iPhone数据线

2016年02月03日 09:56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ProMini Lightning数据线 ProMini Lightning数据线

  iPhone的数据线在使用几个月之后,线头就因为弯曲过多,导致内部电线外露、甚至弄断线内部的传输线,最后只能再买一条。 最近ProMini推出全新的Lightning数据传输线,不但更耐用,而且拥有高速传输及快速充电功能。

  ProMini Lightning数据线本身已通过MFi(Made For iPhone、iPad 及iPod Touch)认证,可支持所有使用Lightning接口的产品。此外,它采用红色线设计,而且线材十分坚韧耐用,加上内置特强纤维线,可有效解决原厂线 材线身易爆易断的问题。它的USB接头采用24K镀金制造,可有效防氧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Uber推出全新应用图标

Uber推出全新应用图标

新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Uber联合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的意志。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